有病君

(⊙o⊙)lo主有病

【叶黄】了了

*有些心情,自己明白就好。


黄少天是在苏沐橙的婚礼上再一次见到叶修的,距离上次见面过去了大约有三四年时间。

他被安排了黄金一代那一桌,周围几桌都是当年一起玩过荣耀的人,有些面孔他已经不记得是谁了,有些人却还和当年一样。

听周围人聊八卦,谈起苏沐橙的对象。原本以为她会嫁给叶修,或者关系算得上最好的黄少天吧,经常合作拍各类荣耀宣传的周泽楷也有可能,却没想到,最后新郎竟然会是微草的前队长王杰希。

黄少天听了一会觉得没意思,他们这一桌人竟然除了他和楚云秀都还没有来,只好低头玩手机。路过的人,有认识他的,还会跟他打一声招呼,然后有不约而同地感慨一句说,他话这么少有点不习惯。黄少天也只是笑笑,他平时话其实不多,打游戏的时候,话会多,而且还都是一些垃圾话。

他也很久没上微博了。今天苏沐橙婚礼,很多人都在刷微博晒图,黄少天没事情干,就随大流蹭着无线把微博最新的客户端给下载了,输入账号密码的时候,想了一会才记起了账号,密码倒是没忘,这些年都是一个,他不用,所以也懒得换。

苏沐橙的微博十分钟前发的,被粉丝们转发,上了热门,黄少天也顺手转发了一个。他也是顺手就转的,没看转发了谁的微博,结果去看评论,被黄叶刷屏了,哦,原来他转了叶修的。

喜欢是一种什么的心情。

大概就是看到他的时候,突然想笑吧。

现在也许就是这样的感觉?黄少天突然笑了起来,起身走了过去,和刚走进会场的叶修打了一声招呼:“哟,好久不见。”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有病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